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学生证没有磁条可以买火车学生票吗2021年,学生证没有磁条可以买火车学生票吗电子票

2022-09-10 13:06:00 【 字体:

  学生证没有磁条可以买火车学生票吗2021年(学生证没有磁条可以买火车学生票吗电子票)

  没有磁条是买不到学生火车票的。即使在网上买了学生票,也不能在车站取。因为学生票需要磁条才能取,所以只能退掉,重新买全价票。所以买票前记得把学生卡磁化。

  学生证没有磁条可以买火车票吗?当你学生证上的火车票优惠卡无法读取时,你也无法购买学生票。寒暑假前,同学们记得去学校指定地点考火车票优惠卡。如果不能读,要按照学校的规定办理补卡手续。

  学生票优惠只对应乘车区间。如果所购买的车票已经超出优惠卡上记录的优惠乘车区间,超出区间按普通乘客处理,学生需购买全价票。

  学生如需分段购票,可在公交区间内本着不绕路的原则,经确认后分段购买学生票。分段购买学生票时,只减第一次,其余分段不减。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