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知乎,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第三针

2022-09-10 12:23:55 【 字体:

  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知乎(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第三针)

  成都和北京科兴的疫苗可以混用。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的疫苗为灭活疫苗。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如果疫苗短缺,可以使用其他同类厂商的疫苗来完成接种。但最好接种同一厂家的疫苗。

  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合疫苗是指由各种病原微生物制成的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分为活疫苗和死苗。疫苗在控制和消除传染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也是家庭减少疾病发生和医疗费用的有效手段。

  一般来说,疫苗分为两类:预防性疫苗和治疗性疫苗。按照传统和习惯,疫苗可分为减毒活疫苗、灭活疫苗、抗毒素、亚单位疫苗(包括多肽疫苗)、载体疫苗和核酸疫苗。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