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国家速滑馆外墙有多少条冰丝带a二十条b22条c24条,国家速滑馆外墙有多少条冰丝带有什么意义

2022-09-10 09:02:05 【 字体:

  国家速滑馆外墙有多少条冰丝带a二十条b22条c24条(国家速滑馆外墙有多少条冰丝带有什么意义)

  国家速滑馆的外墙上有22条冰带。国家速滑馆外墙上的冰带”由圆管玻璃制成。22个冰带中约有3500个小单元模块,单元模块由两层6mm玻璃制成。

  国家速滑馆的外墙上有几条冰丝带?国家速滑馆外墙的冰带背后是玻璃幕墙。每隔一米,在每条冰带中安装约90个小灯泡,使冰带成为一个发光的玻璃体,具有彩釉膜的导光效果。

  国家速滑馆的外墙由3360块弧形玻璃片组成,每块玻璃片都有不同的弯曲弧度。这些玻璃嵌在由160 S形钢龙骨制成的框架中。

  据了解,冰丝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即速滑运动中运动员的冰鞋留下的痕迹。同时,22条冰丝带也象征着2022年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