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022年外地人在苏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外地人在苏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2022-09-10 08:31:56 【 字体:

  2022年外地人在苏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外地人在苏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苏州买房,苏州本地户籍的家庭限购三套房子。非苏州户籍居民家庭在苏州市区、昆山、太仓限购1套住房,购买首套住房时需要提供自购房之日起3年内连续2年及以上在苏州的社保或纳税证明。相城区新房需要600分或者有人才证才能买房。

  苏州人才落户政策: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愿意来苏州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可以申请在苏州落户。

  积分落户:在市区缴纳保险、持有苏州市居住证并连续合法居住1年及以上的流动人口,可申请纳入本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也可申请在苏州落户。

  安置:主要有子女避难、父母避难、夫妻避难等。具有苏州市户籍并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居民子女、父母、配偶也可申请在苏州落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