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弗洛伊德认为,人的性本能,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是弗洛伊德

2022-09-10 07:07:56 【 字体:

  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弗洛伊德认为,人的性本能(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是弗洛伊德)

  精神分析的创始人是弗洛伊德。精神分析是欧美现代心理学流派之一。1895年,奥地利医生弗洛伊德和布鲁耶尔合作出版了《关于歇斯底里的研究》,1900年弗洛伊德出版了《释梦》,开始奠定精神分析的基础。

  精神分析学派的创始人精神分析,从心理治疗的理论和技术逐渐扩展到心理学的思想体系,再扩展到生命哲学和宣传研究领域。这个学派也被称为弗洛伊德主义。

  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理论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人的本能和自然的一面。首次阐述了无意识的作用,肯定了非理性因素在行为中的作用。

  精神分析学派帮助客户发现当前行为的潜意识基础,认为内部行为受过去因素(潜意识)支配,以帮助人们理解过去。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