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021自热米饭可以带上高铁吗,2020年自热米饭可以带上火车吗

2022-09-10 05:24:33 【 字体:

  2021自热米饭可以带上高铁吗(2020年自热米饭可以带上火车吗)

  自热大米可以带高铁,因为自热大米既不是违禁品,也不是易燃易爆品,更不是管制物品。但不建议在高铁上吃自热饭,因为自热饭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高温,可能会触发高铁的报警装置,高铁可能会暂时停运。

  自热大米可以用高铁带,因为自热大米既不是违禁品,也不是易燃易爆品,更不是管制物品。能正常通过安全检测,自热米饭加热过程无污染,无安全隐患。

  注意,虽然自热饭可以带高铁,但不建议在高铁上吃自热饭,因为自热饭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高温,可能会触发高铁的报警装置,高铁可能会暂时停运。

  乘坐高铁时,还应注意榴莲、臭豆腐等有严重异味或刺鼻气味的物品;没有密闭包装的散装白酒、食用油不能带高铁,任何活体动物,无论大小,都不能带进车厢。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