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受到的四种力,飞机飞行中的四个基本作用力是指什么-

2022-09-10 04:24:29 【 字体:

  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受到的四种力(飞机飞行中的四个基本作用力是指什么?)

  它们是:重力、升力、阻力和推力。飞机是在天空中飞行的巨型机器,重量在几吨到几百吨之间,重力就是从中产生的。为了克服它的重量,需要提供一个与重力共线的力,使飞机在垂直方向上相对平衡,这就是升力。

  作用在空中飞行的飞机上的四个主要力是什么?飞机在空中飞行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阻力。根据阻力产生的原因,可分为摩擦阻力、压力阻力、诱导阻力和干扰阻力。

  气流作用在发动机内外表面上的力的合力就是发动机产生的驱动力。给燃气发动机一个飞行方向的反作用力,也就是推力。

  它是阻力飞机在纵向对称平面内平行于飞行方向的气动力分量。要保持飞机持续飞行,飞机的动力装置必须产生足够的推力来克服阻力。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