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vivonexnfc功能在哪里打开,vivonexanfc功能在哪

2022-09-10 03:59:03 【 字体:

  vivonexnfc功能在哪里打开(vivonexanfc功能在哪)

   Vivonex手机不支持nfc功能。是vivo研发的真正的全面屏手机,采用升降式机械摄像头。没有nfc功能是vivonex手机的一个缺点。

   Vivonex没有nfc功能。vivonex手机没有配备nfc功能。vivonex是vivo研发的真正的全面屏手机。采用升降式机械摄像机。使用拍照功能时,隐藏在手机顶部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自动上升拍照。

  现在很多手机都有nfc功能,也就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可以代替公交卡和门禁,公交卡充值,手机卡支付等。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功能。没有nfc功能是vivonex手机的一个缺点。

  虽然不支持nfc功能,但是vivonex手机也有很多优点。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加500万的双摄功能,配备4000mAh电池。vivonex手机左侧有一个jovi按钮。长按可以开启语音助手,可以语音指令发红包。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