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不用白凉粉如何做果冻简单的方式,果冻怎么做(最简单) 方法白凉粉

2022-09-09 23:29:49 【 字体:

  不用白凉粉如何做果冻简单的方式(果冻怎么做(最简单) 方法白凉粉)

   1.白果冻先用凉开水焯一下,再倒入锅中。2.继续往锅中加入冷水,加入细砂糖,边煮边搅拌,煮开后关火。3.等果冻粉凝固,冷却定型,再放入果冻模具中。如果你喜欢吃水果,可以加上你喜欢的水果。4.将准备好的果冻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口感更佳。

  凉粉凉粉白凉粉是我国南方著名的小吃,晶莹剔透,爽口可口,风味宜人。是很好的夏季小吃。

  果冻白果冻粉的具体做法很简单。将白色果冻粉倒入大碗中,注入水,搅拌至透明无结块,倒入锅中,用筷子搅拌并用大火加热,待沸腾后关火。倒入耐热容器中,自然冷却后即可成型。大约需要2个小时。把果冻倒出来切成小块,然后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

  这种食物的优点在于能量低。几乎不含蛋白质、脂肪等任何能量营养素。想减肥或者保持身材苗条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