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三角龙的生活的主要是什么样的样,三角龙生活在什么时期、什么地方

2022-09-09 23:14:08 【 字体:

  三角龙的生活的主要是什么样的样(三角龙生活在什么时期、什么地方)

  三角龙是一种食草动物,广泛分布于北美温带地区,主要生活在美国和新墨西哥州。它经常在森林和草原上活动,以低海拔的植被为食,有时也会用它的角、喙和身体撞倒较高的植被来进食。

  三角龙的生活习性三角龙是角龙科鸟脚亚目食草恐龙的一属。化石发现于北美白垩纪晚期和马斯特里赫特晚期地层,距今约6800万年至6500万年。

  三角龙是最后出现的恐龙之一。第一个名为三角龙的化石标本发现于1887年。它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附近,由一个头骨顶部和一对前角组成。

  三角龙通常被认为是晚白垩世的代表化石,是角龙科中最著名的属。它最显著的特征是它的角和颈盾。它全身长约7-9米,高2.4-2.8米,重约5.5-10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