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鲜榨的豆浆可以放冰箱第二天喝吗,自榨豆浆在冰箱冷藏24小时后能喝吗

2022-09-09 22:21:27 【 字体:

  鲜榨的豆浆可以放冰箱第二天喝吗(自榨豆浆在冰箱冷藏24小时后能喝吗)

  自榨豆浆不建议第二天放冰箱里喝,容易与空气接触,导致细菌入侵。自榨豆浆最好现磨现喝。建议在2至4小时内饮用。自榨豆浆的冷藏时间在12至24小时内,建议用密封性较好的保鲜膜密封,然后放入冰箱保存。

  自榨豆浆不建议第二天冰箱过夜饮用。容易变质,尤其是自榨豆浆,更容易接触到空气,导致细菌的入侵。即使放入冰箱也只能保鲜,不能很好的密封,不建议继续饮用。

  自榨豆浆最好现磨现喝,2至4小时内饮用。冬天可以稍微久一点,但是夏天建议尽快喝完,避免长时间存放导致变质。

  自榨豆浆的冷藏时间在12至24小时内。建议用密封性能好的保鲜膜密封后存放。冰箱无法杀菌,所以冷藏后的豆浆需要再次煮沸后才能饮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