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好看的短发有哪些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有:齐肩短发,齐耳短发,超短发,齐嘴短发,辛芷蕾短发,偏分波波头。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齐肩短发

  有刘海的齐肩发很不错呢,黑色齐肩发很显文艺气质,即使只是单调的直发,露出一边的耳朵也难掩女生妩媚气质。

  齐耳短发

  齐耳短发给人的感觉是有一点小可爱,可以留一点薄薄的齐刘海,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的柔和,头发的长度刚好是在耳朵的下面,这样的发型不用烫染,保持黑色就会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超短发

  超短发越来越受大家追捧,像这款超短发就非常不错,搭配上空气刘海很适合萌妹子,甜美又减龄。

  齐嘴短发

  齐嘴发的长度刚好到嘴巴的位置,对脸颊有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只要你脖子不是很短,脸型不是长,都是可以驾驭这款发型的,特别是圆脸和小方脸,剪了之后也能秒变瓜子脸呢,五官感觉都立体了不少呢。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辛芷蕾短发

  这款发型的长度是在肩部的部位,发型最重要的部分其实就是刘海的设计,看起来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一款发型,其实两侧刘海是需要精心剪发的,那种层次感非常的提升女人的气质。

  偏分波波头

  这款头发的长度属于是长波波头的范围,在脖子以上的位置,适合一些轻熟女风格的女生,不会太可爱也不会过于的成熟。黑色大气,大偏分突出了女人味,看起来有御姐的感觉。

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