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红楼梦的作者是谁-是哪个朝代的-,红楼梦的作者是谁相传后40回是谁所作

2022-09-09 21:54:08 【 字体:

  红楼梦的作者是谁?是哪个朝代的?(红楼梦的作者是谁相传后40回是谁所作)

  《红楼梦》是清朝小说家曹雪芹在清朝乾隆年间写的。以贾、史、王、薛四家的兴衰为背景,以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婚姻悲剧为主线,描绘了一群没有女人的绝代佳人的生活。它被公认为中国古典小说的巅峰之作,是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

  《红楼梦》的作者是曹雪芹《红楼梦》,清代小说家曹雪芹,创作于清朝乾隆年间。是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具有世界影响的人情小说,也是公认的中国古典小说的巅峰之作。

   103010以贾、史、王、薛四家的兴衰为背景,以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婚姻悲剧为主线,描绘了一群闺阁美人不畏眉目的生活。

   103010成书后不久,以手稿的形式流传了30年,被人们视为珍宝。但《红楼梦》的结局自古以来就有争议,因为曹雪芹写《红楼梦》中间就死了,后面是高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