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当提示语在中间时提示语后面的标点是什么符号,当提示语在中间时提示语后面的标点是什么比如

2022-09-09 21:43:58 【 字体:

  当提示语在中间时提示语后面的标点是什么符号(当提示语在中间时提示语后面的标点是什么比如)

  当提示在中间时,提示后面的标点符号是逗号(,)和前引号("),如"你吃饭了吗?"妈妈说,"如果你没有东西吃,你可以去你奶奶家。提示是指人物说话时表现的叙述性描述,表示当前的情况。

  当提示在中间时,提示后面的标点是什么?一般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提示在讲话内容前面,第二种情况是提示在讲话内容后面,第三种情况是在讲话内容中间。

  如果提示在讲话内容前面,提示后面的标点符号是冒号(:)和前引号(")。比如小红开心的对我说:我们一起去上学吧。"

  如果提示在演讲内容后面,提示后面的标点是句号(。比如小明,你喜欢吃糖果还是冰淇淋?”小红好奇地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