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发面发多久-,酵母发面发多久

2022-09-09 20:16:12 【 字体:

  发面发多久?(酵母发面发多久)

  制作面团一般需要1 ~ 3个小时,但发酵时间取决于不同的温度。夏天室外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冷水和面需要1 ~ 2个小时,冬天需要2 ~ 4个小时。可以加入一些40以下的温水加速发酵,或者将面团放入烤箱发酵。

  一般做头发需要1 ~ 3个小时,但是温度不同也会导致头发时间不同。如果是夏季烘烤,夏季正常温度一般在20 ~ 30左右,冷水烘烤需要1 ~ 2小时;冬季气温一般在10以下,用温水和面需要2 ~ 4小时。

  可以看出,烘烤时间和温度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烘焙时间不够,可以加点温水,把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加快烘焙速度。温水温度一般不要超过40,否则酵母会被烫死,不利于面团发酵。

  也可以将面团放入烤箱,40烘烤30分钟,完成面团发酵,大大节省时间。发酵面团的体积会比以前增加一倍。如果把面团掰开,看到里面有密密麻麻的蜂窝孔,说明面团发酵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