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和平与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和平发展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什么时候提出

2022-09-09 19:41:42 【 字体:

  和平与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和平发展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什么时候提出)

  发展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这是邓小平在1985年提出的。邓小平是一位享有崇高威望的杰出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战略家和外交家,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

  和平与合作是当今时代的主题。谁提出的邓小平,本名邓先生,学名邓希贤,四川广安人。他早年曾去欧洲工作和学习。回国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党领导的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斗争中。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拓者,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始人。

  邓小平倡导的改革开放”和一国两制”的政策理念在20世纪后期改变了中国,也影响了世界。因此,在1978年和1985年,邓小平两次当选为《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