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SC20电线管,SC20线管

2022-09-09 19:10:30 【 字体:

  SC20电线管(SC20线管)

   SC20管线管是焊接不锈钢管之一。SC20线管安装采用紧密连接、卡扣连接和卡接,材质为奥氏体不锈钢,材质为304和316L。SC20线管耐腐蚀性强,作为线路保护管使用,可以保护线路,防止线路受到损坏或干扰。

   SC20是指内径为20mm的电缆管。

  根据国家标准图集00DX001 《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常用图形和文字符号》,SC表示焊接钢管敷设,SC20表示DN20焊接钢管。

  电缆导管是以钢管为基体,经特殊工艺在其内壁喷涂聚乙烯粉末涂料或其他涂层,并经高温固化而成的一种新型复合材料。由于其良好的抗静电和抗外界信号干扰能力,被用于各种环境下的电缆敷设工程中。

   SC20导管连接方便快捷,不需要复杂的连接过程。一般大家都可以安装,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只需拧紧固定螺丝即可完成操作。而且这个操作是可以拆卸的,这样以后需要更换线路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处理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