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eland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大d小d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2022-09-08 12:04:41 【 字体:

  eland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大d小d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d可能代表迪士尼迪士尼服装品牌,是迪士尼企业公司的旗舰品牌。也可能代理Dior迪奥服装品牌,属于高端男装品牌。此外,D还可能代理DKNY dunhill登喜路服装品牌,经营范围包括男士皮具、服装等。

   1.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是以D”为代表的服装品牌之一,是迪士尼企业公司的旗舰品牌。这个品牌主要经营鞋子、服装、睡衣、毛衣、童装、泳衣等产品。

   2.迪奥迪奥迪奥迪奥迪奥,服装品牌,成立于2002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男装品牌。其品牌设计理念是卓越品质与高贵品味相融合,个性与时尚相平衡”。

   3.DKNY dunhill登喜路(Dunhill)Dunhill RoadD”也可能代表DKNY dunhill登喜路(Dunhill Road)服装品牌,是一个权威的男士奢侈品牌。这个品牌的经营范围包括男士皮具、服装、配饰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