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涂眼霜是顺着细纹涂还是逆着细纹涂,眼霜应该顺着眼纹擦还是逆着擦

2022-09-08 11:40:16 【 字体:

  涂眼霜是顺着细纹涂还是逆着细纹涂(眼霜应该顺着眼纹擦还是逆着擦)

  眼霜不建议擦在细纹上。正确的做法是用点涂法涂眼霜。眼部皮肤娇嫩,用力揉搓或按压容易对眼睛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涂眼霜的时候不要用太多,不然眼皮吸收不了,容易长脂肪粒,不利于眼睛健康。

  不建议用眼霜蹭细纹。使用眼霜时,不建议摩擦细纹。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手指轻拍来涂抹眼霜。眼睛的皮肤娇嫩脆弱,血管多。如果眼霜横向涂抹,容易损伤眼部皮肤,达不到良好的涂抹效果。

  在眼部涂抹眼霜时,最好将眼霜涂抹在无名指上,从眼部头部开始,用点涂法轻拍,让眼头到眼尾自然过渡。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用力拍打,以免损伤眼睛。

  涂抹眼霜时,用量不宜过大,否则容易造成眼部脂肪颗粒的生长,不利于眼部皮肤的健康。使用时只需挤出米粒大小即可完成一只眼,过多不易吸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