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DC 是什么,adc的意思是什么

2022-09-08 11:20:03 【 字体:

  ADC 是什么(adc的意思是什么)

   1.ADC是英文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的缩写,指模数转换器。它是一种用于将模拟连续信号转换成数字离散信号的设备。2.ADC是common attack continuous output core的缩写,是游戏中每秒伤害核心之一,主要用在MOBA游戏中。

   ADC这个名称最初是从《刀塔》扩展而来的。也就是AD攻击伤害”,c是进位/核心”。AD Carry是普通攻击的持续输出核心,其输出伤害取决于攻击力属性。在《刀塔》中,带动整体节奏的位置称为进位”,即C位/核心位”。

  《英雄联盟》中使用了进位”一词,并细分为AD进位”和AP进位”。APC的输出伤害取决于法术强度。

   ADC通常指常见的攻击输出核心,并不特指物理输出或射手。因为这个位置往往由一个远程射手英雄担任,ADC就成了射手”或者下路”的代名词,出现了大量的误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