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突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人文化

2022-09-08 09:52:25 【 字体: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突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人文化)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总要求是人本化、物质化、大众化。总目标是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这个想法是把重点放在和平、心连心、行动和基层。根本方向是建立强烈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本途径是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和交往。

  建立民族团结进步的总要求民族团结,就是各民族在社会生活和交往中平等相待,和睦相处,互相尊重,互相帮助。民族团结是各民族之间的团结,是各民族内部的团结。

  民族团结是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前提,是祖国统一的基础,是各民族的生命线。因此,必须维护国家统一。

  维护民族团结,既要反对大民族主义,也要反对地方民族主义。要认真贯彻民族政策,坚决反对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民族分裂的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和制裁分裂祖国的活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