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到达白云机场t1航站楼哪个停车场方便,白云机场t1航站楼哪个停车场方便接人

2022-09-08 09:44:53 【 字体:

  到达白云机场t1航站楼哪个停车场方便(白云机场t1航站楼哪个停车场方便接人)

  白云机场t1航站楼p1-p5停车场交通便利。总体来说,停车场p2和p3距离t1航站楼较近。如果国际航班抵达A区,P1停车场是最近和最方便的。如果到达B区,走W1和W2出口,停车场P5是最近最方便的。要看个人在哪里,出口在哪里。

  白云机场t1航站楼哪个停车场方便白云机场目前有8个停车场,1号航站楼有5个停车场P1-P5。建议国际皮卡车主停放在P1停车场,国内皮卡车主停放在P4停车场。

  网约车不得进入A、B到达区接客。P4停车场有一个网约车接送区”。乘坐网约车的乘客需要步行到P4停车场上车。

  为方便上下旅客,在航站楼主楼三楼出发大厅外、航站楼主楼一楼南侧,车辆可在此免费短暂停留。交警会给超时的开罚单或者拖车。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