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带水和吃的吗,北京环球影城能带水或饮料进去吗

2022-09-08 09:09:36 【 字体: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带水和吃的吗(北京环球影城能带水或饮料进去吗)

  北京环球影城允许带水和食物进来,但有些是不允许的,比如啤酒和白酒。北京环球影城一般指北京环球度假村,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这是亚洲第三个、世界第五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度假酒店包括七大景区、37个骑行娱乐设施和地标景点、24个娱乐表演、80个餐厅和30个零售店,总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

   2021年5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酒店荣获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金牌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度假酒店。

   2021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酒店开业。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正式对外开放。开幕式在北京环球影城环球辉煌剧院举行。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