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设置面容id一直让移高移低iPhone11,设置面容id一直让移高移低三维视角啥意思

2022-09-08 09:06:22 【 字体:

  设置面容id一直让移高移低iPhone11(设置面容id一直让移高移低三维视角啥意思)

  如果iPhone一直提示下移”或上移”,但无论怎么移动都无法成功设置face id,可以尝试重启设备。如果是软件或系统的临时问题,重启后一般都能解决。也可以揭下手机贴膜,或者检查相机是否有污垢。

  将面部识别设置为始终上下移动。如果iPhone刚贴完膜,或者膜用久了,有气泡或者磨损,可以尝试去掉手机膜,重新设置face id。

  如果在此问题发生之前手机接触或落入水中,face id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你应该把手机拿到苹果售后维修。

  您还可以检查原始深度感应相机附近是否有污渍或障碍物。如果是这样,请用不起毛的软布清洁。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建议及时送修。

  操作环境

  型号:iPhone12

  版本:ios14.7.0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