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做炸油条炸出油条又好吃又软和,如何炸油条简单的方法如下窍门

2022-09-08 08:42:34 【 字体:

  怎么做炸油条炸出油条又好吃又软和(如何炸油条简单的方法如下窍门)

  准备500克中筋面粉、一个鸡蛋、4克泡打粉、4克小苏打、1克酵母粉和8克盐;然后混合在一起,分几次加入冷水搅拌均匀;加入食用油,搅拌,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过夜;最后将醒发好的面条做成条状,叠在一起,用筷子压一下,抻一下,放油锅里炸到变色,展开后出锅。

  步骤1准备500g中筋面粉,一个鸡蛋,4g泡打粉,4g小苏打,1g酵母粉,8g盐。

  第二步将准备好的面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鸡蛋、泡打粉、小苏打、酵母和盐,再分几次加入冷水,搅拌均匀。

  第三步:加入食用油,搅拌均匀,充分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过夜醒发。

  第四步:锅里加油烧热,然后取醒发好的面条,做成条状。把两根面条叠在一起,用筷子夹住。然后拉伸后放入油锅炸至变色后出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