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雅诗兰黛1w1白还是1c1试色,雅诗兰黛1w1白还是1c1,1n1

2022-09-08 07:38:17 【 字体:

  雅诗兰黛1w1白还是1c1试色(雅诗兰黛1w1白还是1c1,1n1)

  雅诗兰黛1c1的颜色比较白,1c1是粉白色,1w1是黄白色。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粉底液。可以去专柜试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不要买比脖子还白的颜色,会让妆容不自然,不好看。

  雅诗兰黛1c1白雅诗兰黛在敷完脸之后比1w1还白。1w1为黄白色,适合暖白皮肤的人。1c1更粉,化妆后更好看。适合皮肤冷白的人。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买粉底液的时候,最好先去专柜试色,经过充分的测试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颜色。不同国家的粉底液颜色也略有不同。可以在网上买粉底液的小样,这样可以更好的选择合适的颜色。

  不要买太白或者太黑的粉底液。上妆后脖子和脸的肤色会不协调,影响美观。最好选择与自己颈部颜色相同或相近的底妆产品,可以让整体妆容更加自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