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什么垃圾可进行降解堆肥处理有机玻璃制品属于什么垃圾,什么垃圾可进行降解堆肥处理可生产有机肥料

2022-09-08 06:42:08 【 字体:

  什么垃圾可进行降解堆肥处理有机玻璃制品属于什么垃圾(什么垃圾可进行降解堆肥处理可生产有机肥料)

  厨房垃圾可以降解并制成堆肥。餐厨垃圾是指居民日常生活、食品加工、餐饮服务、单位用餐等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包括废弃不用的菜叶、剩菜、果皮、蛋壳、茶渣、骨头等。

  什么样的垃圾可以降解堆肥?餐厨垃圾含有极高的水分和有机物,容易腐烂产生恶臭。经过适当的处理和加工,可以转化为新的资源。有机质含量高的特点,使其经过严格处理后可用作肥料和饲料。

  餐厨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进入填埋场的有机物数量,减少臭气和垃圾渗滤液的产生,避免水分过多对垃圾焚烧的不利影响,减少设备的腐蚀。

  餐厨垃圾应当提供给专门的处理单位进行处理。严禁将废弃食用油加工后作为食用油使用。严禁直接利用餐厨垃圾饲养畜禽和鱼类。严禁使用未经无害化处理的餐厨垃圾生产肥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