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世界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共有(),第一项为()原则

2022-09-08 06:08:44 【 字体:

  世界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共有(),第一项为()原则)

  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是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团结和普遍性。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是一套团结和指导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各国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以及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共同价值观。

  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人道、正义、中立和独立----阐明了该运动存在的理由,并激励其所有行动。志愿服务、团结和普遍性原则涉及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方法。

  红十字运动泛指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网络。其使命是减轻人类痛苦,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尊重人类尊严。

  红十字运动起源于战场救援,前身是国际救伤委员会。2016年4月15日,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采用了其标志,标志由红十字”和红新月”两个图案组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