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发生踩踏事件时正确的避险姿势是双手抱腿半蹲,发生踩踏事件时正确的避险姿势视频

2022-09-08 05:51:34 【 字体:

  发生踩踏事件时正确的避险姿势是双手抱腿半蹲(发生踩踏事件时正确的避险姿势视频)

  发生踩踏事件时,避免危险的正确姿势是双手抱头,手肘向外推或支撑地面。踩踏事件是聚集在某地的人群过度拥挤,很多人因为走路或站立不稳而摔倒未能及时爬起来,被踩在脚下或压在身下,短时间内无法控制和制止的混乱场面。

  发生踩踏时正确的避险姿势。历史上,踩踏事件通常会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轻者造成交通混乱,重者严重影响公共秩序,给群众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人员密集场所发生踩踏事故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当人们因为恐慌、愤怒和激动而失去理智时,往往会发生踩踏事故。

  踩踏事故发生后,要报警,等待救援。另一方面,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之前,要抓紧时间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自救互救。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