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染衣服的染料不掉色的哪里买拼多多上的好吗有用过的吗,染衣服的染料不掉色的哪里买叫什么

2022-09-08 05:38:22 【 字体:

  染衣服的染料不掉色的哪里买拼多多上的好吗有用过的吗(染衣服的染料不掉色的哪里买叫什么)

  一般会在网上卖,比如淘宝或者一些毛染店,比较大的文具店。可以选择扎染染料或者普通羊毛染料等。最好再买一瓶固色剂,一定要买正规合格的染料。另外,在染色之前,要确保衣服是干净的。

  哪里可以买到不褪色的染料?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能自己染的。一般棉、丝、毛等天然纤维做的衣服可以自己染,其他化学纤维很难自己染。

  如果想在衣服上画画,可以用丙烯染料手绘。如果想大面积染色或者做扎染和蜡染,可以买扎染染料或者蜡染染料。

  整体染色的话,先在大锅里加水稀释染料,把衣服扔进去,放火烧开45-50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最后,你可以选择合适的部位图案进行扎染或悬浮染色。染色后放入用水稀释的固色剂中浸泡30分钟,基本不会掉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