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世界上首个强制实行网络实名制的国家是什么,世界上首个强制实行网络实名制的国家是哪里

2022-09-08 05:05:04 【 字体:

  世界上首个强制实行网络实名制的国家是什么(世界上首个强制实行网络实名制的国家是哪里)

  世界上第一个强制实行网络实名登记制度的国家是韩国。2006年底,韩国国会通过《促进信息通信网络使用及保护信息法》修正案,规定主要门户网站在接受用户留言和发布照片、视频前,必须进行实名记录和验证。

  韩国简介大韩民国,简称韩国”,位于东亚的朝鲜半岛南部,总面积约103290平方公里。通用韩语,总人口约5200万,首都首尔。

  韩国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亚太经合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和东亚峰会的创始成员,也是经合组织、二十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

  韩国食物的特点是泡菜文化,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泡菜。韩国传统名菜,如烤肉、泡菜、冷面等,已成为世界名菜。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