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年均收入多少算贫困学生家庭西安科技大学,人均年收入多少算贫困学生家庭

2022-09-08 05:01:15 【 字体:

  年均收入多少算贫困学生家庭西安科技大学(人均年收入多少算贫困学生家庭)

  家庭中,人均年收入3600元以下的算贫困学生家庭。如果年均收入3600元,那么月均收入在300元,达到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的限额。人月平均生活费和家庭人均收入在200元以下的,算作贫困生。

  贫困生的平均年收入是多少?贫困家庭贫困生是指家庭地处偏远、经济落后的农村地区,父母下岗无固定收入来源,或残疾学生、单亲、离异父母(低收入家庭),收入为最低生活保障的学生。

  如为烈士子女、孤儿、父母患严重疾病或残疾(失能或部分残疾)、家庭有特殊困难的,申请贫困生资助时应持《特困证》、《社会扶助证》、《最低生活保障证》。

  班级考核差生时,需要成立差生考核小组,成员5-7人左右,视班级人数而定。考核组看问题一定要客观,办事一定要公平公正,避免情绪化。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