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摩纳哥的人口和国土面积地图,摩纳哥的人口和国土面积摩纳哥房价是多少

2022-09-08 04:21:07 【 字体:

  摩纳哥的人口和国土面积地图(摩纳哥的人口和国土面积摩纳哥房价是多少)

  目前,摩纳哥常住人口约3.81万人,国土面积2.08平方公里。摩纳哥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作为一个小城市国家,摩纳哥是世界上第二小的国家,仅次于梵蒂冈。摩纳哥没有军队,只有500多名警察,法国负责确保其国土安全。

  摩纳哥的独特性摩纳哥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该国三面被法国包围,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3.83公里。这是一个真正和平的角落。

  摩纳哥的国家安全系统也很特别。类似梵蒂冈,不属于自己的军队,但与法国签订了一系列条约,法国军队保证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

  摩纳哥人文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浓厚的宗教色彩。这个国家几乎90%的人信仰天主教,国家通用语言是法语。同时,英语和意大利语以及摩纳哥的地方方言也在流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