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jpg是什么意思,请问jpg格式是什么意思

2022-09-08 04:15:14 【 字体:

  jpg是什么意思(请问jpg格式是什么意思)

   JPG格式图片是一种图像格式,它也可以将图像文件压缩到最小的格式。JPG一般指JPEG格式。JPEG的全称是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是JPEG标准的产物,JPEG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是针对连续色调静止图像的压缩标准。JPEG格式是最常用的图像文件格式,其后缀为。jpg或者。jpeg。

   Jpg是最常见的图像文件后缀,不同的文件后缀表示不同的文件类型。例如,单词后缀是。doc,网页后缀为。htm。除了jpg,图片还有很多格式,比如png、gif、bmp、pdf等等。

   JPG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格式。其优点是体积小,兼容性好。大多数程序可以读取这个文件。因为JPG压缩图片会破坏图片的原始像素,所以很多摄影师不使用这种格式。

  如果您需要将其他格式的图片转换为JPG,您可以通过photoshop进行转换,或者通过windows附带的绘图程序选择JPG格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