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如何辨别辣椒种子的新旧芭芭农场,如何辨别辣椒种子的新旧巴巴农场

2022-09-08 04:12:33 【 字体:

  如何辨别辣椒种子的新旧芭芭农场(如何辨别辣椒种子的新旧巴巴农场)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区分:一是从颜色上判断,新椒籽多为淡黄色,老椒籽多为土黄色;第二,从外观上看,新种子光滑有光泽,旧的则暗淡无光;第三,闻起来,新种子有明显的辣味和刺鼻味,而老种子则是清淡的。

  如何区分新旧辣椒籽?新买的辣椒种子可以存放在温度低于15,空气相对湿度低于60%的环境中。一般来说,如果种子的含水量在7%-14%左右,可以储存2年左右。

  辣椒种子呈扁肾形,长约3-5毫米,颜色为淡黄色。适宜发芽温度为23-30,低于15则不能发芽。辣椒种植的土壤要求排水良好,排灌方便,深耕。

  花椒,又称牛角椒、长椒等。是木兰属、茄科和辣椒属的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它的果实呈指状,顶端呈锥形弯曲,未成熟时为绿色,成熟时为红色、橙色或紫色。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