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每年九月的第三个什么,我国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每年九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

2022-09-08 04:07:39 【 字体:

  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每年九月的第三个什么(我国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每年九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

  国防教育日是每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国防教育日是国家确定的开展大规模全民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其宗旨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

  国防教育日许多国家都非常重视国防教育的普及。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等国都有性质和功能类似于国防教育日的国防日”。

  国防教育日由党中央、国务院、地方各级政府部门和军事机关共同组织安排,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中国设立国防教育日,使全国有了统一的、集中的、全民积极参与的国防教育形式,是促进国防教育深入持久发展的有效途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