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OPPO和一加的关系,一加与oppo是什么关系

2022-09-08 03:46:20 【 字体:

  OPPO和一加的关系(一加与oppo是什么关系)

  一加oppo是单独的公司,和它没有任何关系。一加公司创始人刘在成立公司前曾在OPPO工作。他直到2013年才离开OPPO并宣布独立创业,随后成立了一加科技公司。

  一加和oppo有什么关系?

  可以说,一加就像OPPO的独立品牌公司,有点像华为的荣耀品牌。荣耀是华为自主品牌的子公司,很多技术都是基于华为的技术,而一加手机中的很多技术也是从OPPO转移过来的。比如一加Dash闪充技术就是OPPO的VOOC闪充技术,两者是一样的,技术原理也差不多。一加使用VOOC闪充技术和自己的Dash技术进行充电。

  毕竟一加公司创始人刘在成立公司之前就在OPPO工作过。他直到2013年才离开OPPO,宣布独立创业。然后,他成立了一加科技公司,进入互联网手机阵营,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一加手机总是有OPPO的影子。

  关于一加和oppo的关系,我给朋友们介绍一下,希望能帮到他们。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