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旧毛巾属于什么垃圾-,旧毛巾属于什么垃圾是可回收还是不可回收

2022-09-08 02:25:58 【 字体:

  旧毛巾属于什么垃圾?(旧毛巾属于什么垃圾是可回收还是不可回收)

  旧毛巾属于干垃圾,上面附着的细菌太多,回收价值低,需要放入干垃圾桶。毛巾应该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以免对皮肤造成影响。可回收物中的面料主要包括废弃的衣服、书包、鞋子等,都是可以回收的。

  旧毛巾属于干垃圾。毛巾虽然是面料的,但是用过的毛巾会滋生很多细菌物质,质感会降低,所以可回收价值低,所以被归类为干垃圾。

  可回收垃圾中的织物主要指废弃的衣服、书包、鞋子等。这些回收价值高,旧毛巾破损严重,细菌多,不可回收,需要作为干垃圾处理。

  最好每3个月更换一次毛巾。如果长期不更换,会危害皮肤健康。毛巾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即使泡在热水里,也很难去掉。所以把脸擦干后,要放在阳光下晒干,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