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不含酒精的消毒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心相印消毒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2-09-08 02:21:13 【 字体:

  不含酒精的消毒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心相印消毒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

  如果消毒湿巾含有酒精,就不能带上飞机;如果它们不含酒精,可以带上飞机。由于酒类属于易燃易爆品,存在安全隐患,不利于乘客和他人的人身安全。酒精消毒湿巾含有一定量的酒精,不能携带上飞机。

  消毒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酒精含量70%的消毒湿巾虽然不能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检查时,它们应该放在零售包装中。每瓶不超过500毫升,允许托运自用合理数量。

  酒精消毒湿巾酒精含量按体积计为70%时,既不能带上飞机,也不能托运。75%常用酒精消毒湿巾中的酒精含量已超过托运限量。

  不含酒精的袋装普通湿巾可以带上飞机,一般罐装的也可以,但是如果里面水分太多就要托运,如果液体超过100ml可能就要托运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