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加拿大哪一年成立了国家冰球联盟,世界上第一个冰球协会在哪年成立

2022-09-08 01:56:26 【 字体:

  加拿大哪一年成立了国家冰球联盟(世界上第一个冰球协会在哪年成立)

   1885年,第一个业余冰球协会成立,任何喜欢冰球的人都可以参加。但是协会向业余爱好者收取一定的费用就有些不合理了。在这个阶段,运动员开始使用更多的护具来保证他们的身体安全。比如守门员用了护腿,戴上了口罩。

  加拿大第一个业余冰球协会是在哪一年成立的?冰球是在冰上以溜冰鞋和曲棍球棒为工具的集体竞技运动。它由男女两个项目组成,在国际体育分类学上是一项独立的冬季运动。

  冰球比足球、曲棍球和速滑更晚出现。据考证,现代冰球起源于加拿大,1783年加拿大的英国留学生WF罗伯逊(W F Robertson)创造了冰球。

   1875年3月3日,在一位名叫克莱格通布的曲棍球爱好者的倡议下,世界上第一次正式的曲棍球比赛在蒙特利尔的维多利亚冰场举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