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幸福的威胁有哪些- A压力 B社会心态 C物质和功利,幸福的威胁有哪些超星尔雅

2022-09-08 01:37:17 【 字体:

  幸福的威胁有哪些? A压力 B社会心态 C物质和功利(幸福的威胁有哪些超星尔雅)

  对幸福的威胁包括压力、社会心态、物质、权力、信仰丧失、精神空虚和变化中的自我迷失。幸福是指一个人自我满足后的心情,也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得到升华后的感受。

  幸福的威胁是什么样的幸福?是主观感受,但与客观因素密切相关。其发展变化表现为个体特殊性,受内外因素影响,涉及自然、社会、心理等多方面。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压力是由心理应激源和心理应激反应构成的认知和行为体验过程。简单来说,就是个体在感觉无法应对环境要求时所产生的消极感受和消极信念。

  社会心态是指个体对自身和现实社会所持有的总的社会态度、情感体验、意向等心理状态,反映了特定环境下个体的某些要求,对社会生活有着广泛的影响。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