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开发票,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2022-09-08 01:04:09 【 字体:

  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开发票(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周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西长约500公里,南北宽140公里,面积7.25万平方公里。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新疆最长、最复杂的地名,横跨天山西南、帕米尔高原东、昆仑山北坡、塔里木盆地西北缘。自治州北部和西部分别与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接壤。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气候是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特点是日照充足,干旱少雨,冬季寒冷,夏季炎热,春秋短,气温多变。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既有终年不化的高寒地带,也有夏季酷热的平原地带。它既有常年不融化的冰雪降水区,又有长期无雨的干旱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