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蜜桃乌龙茶能做奶茶吗,乌龙茶能做奶茶么

2022-09-07 23:51:31 【 字体:

  蜜桃乌龙茶能做奶茶吗(乌龙茶能做奶茶么)

  乌龙茶可以当奶茶。乌龙茶做的奶茶口感好,色泽鲜艳。烧开100毫升水,关火,加入3 ~ 5克茶叶,加盖焖5min,然后倒入300毫升温牛奶,继续加热至沸腾,加入适量白糖,冷却后饮用。奶香和茶香完美结合,香味浓郁。

  乌龙茶可以做奶茶乌龙茶可以做奶茶。乌龙茶是半发酵茶,香气浓郁,发酵烘焙后有火的香气。用它制作的奶茶香气浓郁,口感好。但是做奶茶最好的茶是红茶,味道很好,没有苦味。

  用乌龙茶做奶茶时,需要用大火烧开100ml水,关火后加入乌龙茶包。如果没有茶包,可以直接加乌龙茶。将3 ~ 5g茶叶放入100ml水中,盖上盖子浸泡5min,然后取出茶叶。

  在锅中加入300毫升温牛奶,继续加热至牛奶沸腾,然后关火。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乌龙茶奶茶味道更好。奶茶喝完后不要马上喝,以免烫伤嘴。最好冷却到40度再喝。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