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五讲四美是哪五讲哪四美三热爱,五讲四美是哪五讲哪四美提出的背景

2022-09-07 23:51:19 【 字体:

  五讲四美是哪五讲哪四美三热爱(五讲四美是哪五讲哪四美提出的背景)

   五讲四美”中的五讲”是: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五讲四美”中的四美”是指: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环境美。1981年2月,国家有关部门提出了五讲四美”的要求。

  谈五美,讲礼貌:文明礼貌是我们共处的金钥匙。礼貌是最容易的,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却是最珍贵的。

  文明:环境卫生好,没有后顾之忧。家庭卫生棒,真的很安慰。良好的个人卫生,疾病不会打扰。人人讲卫生,世界真美好。愿你的快乐伴随你,你的幸福伴随你,你永远健康。

  谈文明:文明就是绘画,五彩缤纷。文明是一朵花,满园春色。文明是一首歌,和谐而响亮。文明是桥梁,交流是无限的。文明是一艘船,正在航行。文明是路,越走越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