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Nic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jac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09-07 18:17:10 【 字体:

  Nic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jac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是一个美国时尚品牌,全名是Calvin Klein。是美国最大的设计师品牌,连续四次获得致命服装大奖。而且这个品牌一直坚持完美主义,所以每一次Calvin Klein的时装都会让人觉得很完美。

   Ck是美国品牌ck是美国时尚品牌。它的全名是卡尔文克莱恩。这个时尚品牌创立于1968年,创始人是与品牌同名的Calvin Klein。Calvin Klein是美国最大的设计师品牌,连续四次获得致命服装大奖。

   Calvin Klein品牌一直坚持完美主义,所以每一次Calvin Klein的时装都会让人觉得完美。而Calvin Klein服装反映了纽约的生活方式,所以Calvin Klein服装受到很多职业女性的青睐。

   Calvin Klein有三大品牌:时装、成衣和牛仔裤。此外,它还经营睡衣,袜子,香水,眼镜,内衣,泳衣,家居装饰品和其他用品。是一个经营范围很广的品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