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珍贵水使用禁忌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法国珍贵水可以用作爽肤水,也可以用于湿敷。洁面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法国珍贵水,而后将其均匀敷于面部,轻轻拍打。用法国珍贵水湿敷后,可以直接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1.洁面后,适量取法国珍贵水于掌心,而后将其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促进面部肌肤对法国珍贵水的吸收。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2.法国珍贵水还可以用作补水面膜。在洁面后,用法国珍贵水浸湿面膜纸,而后将浸湿后的面膜纸敷于面部,用手轻抚面膜纸,让其完全覆盖于面部。轻敷5~10分钟即可去取下,无需用清水洁面,即可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3.法国珍贵水还可以用于祛除背部的痘痘和粉刺。在沐浴后,用法国珍贵水浸湿化妆棉,而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背部痘痘与粉刺生长的部位。

  使用法国珍贵水的注意事项

  1.敏感肌肤使用法国珍贵水时,最好仅在局部使用,面部湿敷的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

法国珍贵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2.法国珍贵水的控油成分较强,使用法国珍贵水后,应该做好后续的保湿工作。

  3.法国珍贵水含有水杨酸成分,使用前可以先在耳后进行局部的肌肤测试,确认无过敏反应后,再进行全脸的涂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