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酸辣柠檬无骨鸡爪的制作方法窍门,酸辣柠檬无骨鸡爪的制作方法视频教程

2022-09-07 18:01:01 【 字体:

  酸辣柠檬无骨鸡爪的制作方法窍门(酸辣柠檬无骨鸡爪的制作方法视频教程)

  做酸辣柠檬去骨凤爪,先准备适量的鸡爪、陈醋、白醋、香油、酱油、香菜、小米椒、柠檬。鸡爪、香菜、小米椒洗净后,按照正确的步骤制作。

  酸辣柠檬去骨凤爪怎么做?鸡爪放入凉水中加入姜片和半勺料酒,煮10分钟后取出,用凉白浸泡,加入冰块,两片柠檬一起浸泡。目的是让鸡爪更容易弹牙,去骨更方便。

  等鸡爪凉了,把蒜剁成蒜末。我特别喜欢吃蒜末,切一把香菜,小米椒切碎,加入酱油、白醋、陈醋、香油、鸡粉,搅拌均匀,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

  鸡爪冷却后,倒掉水,开始去骨。背上做一把刀。可以把长骨转过来取出来,在背部每个小关节处切一刀,很容易取下来。

  最后,把调料和鸡爪混合在一起。切两片柠檬,把后半个柠檬挤到酱汁里,酸辣柠檬去骨凤爪就做好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