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香蕉中间黑黑的能吃吗,香蕉里面发黑还能吃吗中间香蕉的中间里面发黑还能吃吗

2022-09-07 17:41:48 【 字体:

  香蕉中间黑黑的能吃吗(香蕉里面发黑还能吃吗中间香蕉的中间里面发黑还能吃吗)

  正常情况下,香蕉中间有一个微小的黑色核,可以正常食用。是香蕉改良缩小至今留下的一小圈黑籽。经过长期的人工培育和改良,种子多的香蕉基本上被淘汰了。如果中间果肉是黑色的,可能是存放时间太久导致局部发霉,不能食用。

  香蕉的生长环境香蕉喜欢湿热的气候,在土层深厚、土壤疏松、排水良好的田地里生长旺盛。野生香蕉靠种子培育,人工香蕉靠吸根和假鳞茎培育。

  香蕉根群较嫩,选土要求严格,通风不良、结构不良、土壤粘稠或排水不畅都不利于香蕉根系的发育。

  香蕉种植需要高温高湿,最适宜的降雨量是每月100毫米。香蕉缺水会导致萌芽期延长,单位面积产量降低。积水过多会导致根腐,产量下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