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有哪些-作文,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有哪些-100

2022-09-07 17:24:24 【 字体:

  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有哪些?作文(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有哪些?100)

  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包括火药的发明,使人类能够开道、造桥、盖楼,从而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军事工业的快速发展。随着造纸和印刷技术的出现,人类具备了书写的条件,从而促进了人们文化、艺术、语言、科技、经济等方面的广泛交流。

  科技的发展带来了哪些变化?指南针的发明促进了航海和贸易的发展,做出了伟大的地理发现,使人们了解了地球。现在,杂交水稻和超级稻的科技成果提高了粮食产量,解决了世界人口的吃饭问题。

  神舟六号这些航天飞机帮助宇航员登上月球,探索火星和遨游太空。人造卫星为我们提供卫星云图和天气预报,还可以转播电视信号。

  机器人可以做很多人类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潜入深海调查,闯入火场救人。磁悬浮列车速度极快,节省了人们出行的时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