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以白求恩在我心中为主题写一则宣传标语,白求恩在我心中写一则宣传语

2022-09-07 16:47:44 【 字体:

  以白求恩在我心中为主题写一则宣传标语(白求恩在我心中写一则宣传语)

  白求恩在我心中的宣传口号是:学习白求恩精神,造福他人,负责任。”学习白求恩精神,做一个无私的人。”"向白求恩学习,树立新榜样."白求恩精神传遍世界”等等。

  白求恩宣传我心中的口号。白求恩,全名亨利诺曼白求恩,加拿大共产党员,国际主义战士,著名胸外科医生。1935年加入加拿大共产党,1938年来华参加抗日革命。

   1924年,身患肺结核的白求恩仍努力工作,发明了人工气胸疗法”,并在自己的实验中获得巨大成功。其独创的胸外科技术在医学界享有盛誉。

   1937年,中国抗日战争爆发,白求恩率领一支由加拿大人和美国人组成的医疗队奔赴中国解放区。他的牺牲精神、工作热情和责任感都堪称楷模。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